close

2021-12-24_151104.jpg

大家好~

 

 

因為我工作的關係長期噴髮膠容易造成頭髮受損,所以洗頭的產品也都會挑選保護髮質的成分。

我之前在網路上爬文洗髮精,就出現了這款Celluver香縷在Dcard上看到有好多人推薦哦 !

🌹Celluver香縷這個牌子 居然是由兩個大男生創辦的香氛品牌,也就是大家熟悉的 雪紡香水

🌹洗髮產品結合Celluver香縷的特色香氛味,結果就是這麼的受歡迎,真的非常得懂女人心欸! 當時看到最多人推薦的是

✅綠瓶:受損修護(萊姆琥珀高級香)最強滋養!染燙傷害、毛鱗片受損必洗,聽起來就是很高級的感覺。 但是夏天我實在是不敢嘗試最強滋養的部分。 所以我就選了另外兩款

 

 

✅紅瓶:頭皮舒緩(害羞溫甜莓果香) 因為長期用髮膠真的會造成頭皮狀態不穩定,而且他主打「告別不穩定!頭皮紅癢長痘者必洗」,感覺非常適合平常日來使用。

➡️味道:前-覆盆莓、甜豌豆花, 中-柑橘、玫瑰, 基底-白麝香 👉🏻我覺得真的有淡淡的果香味,微酸微甜很像草莓蛋糕,有蛋糕店的感覺,好想要出去喝下午茶! 無法出門喝下午茶,只好在家洗完頭,自己布置一個小小的空間,享受完美的午後時光。

8vLyOjZh.jpgdtOGolbh.jpg

 

 

✅紫瓶:彈力亮澤(神秘優雅玫瑰香) 像沙龍吹整!失去彈性、黯淡無光必洗 頭髮長期做造型也漸漸失去彈性,有紫瓶剛好解決我因為工作而失去光澤的秀髮。

➡️味道:前-牡丹、玫瑰 中-橙花、粉紅胡椒(香料的一種,有果香及花香) 基底-白麝香 👉🏻這瓶真的很適合約會前使用,光是打開外包裝,整個玫瑰香氣撲鼻,把紫瓶放在我的桌面上,邊想文案,心情就很好,淡淡的花香包圍著我,開心地完成文案。 而且洗完之後,就好像從美髮院出來那樣,不用太多的吹髮技巧,頭髮也就亮了起來,然後就可以出門約會啦。

 

n55qdprh.jpg8ICqb6vh.jpg

 

還有一個入坑的原因是這個牌子是由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作品❤️《女神降臨》的黃寅燁 (飾 書俊)❤️ 從他在台灣連載第一回我就開始追到現在,雖然漫畫一開始我是修豪派,但真人劇整個被黃寅燁圈粉,能用上他代言的產品就真的是太幸福了。

JL8hqJFh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ena紹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