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.jpg

宮崎駿之吉卜力專賣店「 橡子共和國 」,其實在台灣成立將近一年了
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去拜訪
廢話不多說
直接來介紹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吧

 

 
 
吉卜力專賣 橡子共和國  信義ATT 4 FUN  的5個特色 
世界吉卜力店面積最大的分店→88.8坪
還原1比1下雨天等公車的龍貓 和 在樹洞睡覺的龍貓
大型貓巴士
橡子共和國周邊限量商品(衣服文具與其他裝飾品)
書籍・DVD・CD商品豐富齊全的圖書影音區
 
在台灣還可以一次享受到這麼多宮崎駿的作品
看到店裡的各種商品,每部動畫的劇情就在我腦海中一一上映
因為真的每部都看20遍以上了
台詞劇情幾乎倒背如流呢
 
我們趕緊來分享那天發現的事物吧
 
 
劇情一開始...

主角介紹:
龍貓  Totoro 年齡為1,302歲  灰綠色   友善的守護者主食為橡子
姊姊 Sasuki  皋月 (日文五月的另一種念法)
妹妹 May      梅  (英文的五月)
 

請原諒我開始進入動畫世界

首先女主角小沒發現一個大大的樹道

跑啊跑啊跑啊跑啊

來到陌生的地方發現了一個大~~~~~樹幹

CIMG5567.JPG

咚的一跌
摔進洞的裡面
 
 
隨著洞走一圈就會找到出口
 
ㄎㄨㄥㄎㄨㄥㄎㄨㄥㄎㄨㄥ
ㄎㄨㄥㄎㄨㄥㄎㄨㄥㄎㄨㄥ...
什麼奇怪的聲音...

CIMG5566.JPG

▲原來是在打鼾的龍貓  (我記得小時候叫豆豆龍來著) 

鼾聲超級大聲 ,真不想注意都不行呢
小梅掉到大樹幹的洞裡前,龍貓就一直呈現這樣的姿態吧

真。幸。福。

 

小梅:你叫什麼名字~~

龍貓:呼呼哈~~~~~~~~~~(豆豆龍)(=´ᴥ`)

CIMG5565.JPG

 
 
大龍貓在門口迎接大家
主角姊姊(小月)後來要找尋不見的妹妹求助龍貓幫忙
為了能找到小梅的姊姊與貓巴士踏上旅途...THD END
幻想結束
CIMG5562.JPG
▲超大型貓巴士,貓巴士:下一站(轉)信義...
真的超害羞的 ,後面有好多小朋友急著想要跟巴士拍照
我一個大姐姐(阿姨?!)一直不滿意要重拍重拍
 
 
▼▼▼▼像這樣,姐姐也是等很久的

CIMG5558.JPG

IMG_5578.JPG

 

接下來是魔女宅急便的故事

主角:

女主  琪琪 Kiki

黑貓  吉吉 Gigi

不不不 在這樣幻想下去我真的離不開店了呢

為滿滿的商品,只能說感動加上感動阿

pKCRpaWdlaGVp6Y.jpg

黑貓奇奇:有我的杯子耶!! (o’Д`o)  圖片取自網路

CIMG5573.JPG

13b5d9e3854646abb532f6a3c8f5211e.jpg

▲魔女宅急便    圖片取自網路

→有動畫出現過的貓杯子

→還有琪琪送貨時的貓娃娃

附上一張羞恥照 魔女紹紹

CIMG5571.JPG

 

 

 

 

下面的書籍區才是真正讓我感動的地方
滿滿的作品一字排開在牆上,每部的名字都考不倒我

CIMG5574.JPG

▲紅豬  魔法公主 神隱少女 霍爾的移動城堡 地海戰記 崖上的波妞 ...

CIMG5575.JPG

▲借物少女艾莉緹  來自紅花坂 風起  回憶中的馬妮(後面兩部我還沒看過)  ´c_`

CIMG5576.JPG

書架上有每一部動畫的人物設定等等資料,其中最喜歡的天空之城 (灬ºωº灬)
裡面的人物設定才發現說原來 原來 原來
一開始的希達她是穿紅色洋裝,而且還是短髮~~~
還有海盜婆婆朵拉 原本也有設定她18 20 30歲的樣子呢
還有每個人一開始的故事,但礙於動畫時間就沒有出現好可惜哦~
看了我真的好興奮不想離開  (完全忘記我不是自己一個人去)

IMG_5575.JPG

▲天空之城出現的機器人
他被擺在架子的最上面,沒抬頭看就不會發現他孤獨的存在

果然跟動畫裡的機器人一樣  嗚嗚只剩下他一個人..

 

接著進入神隱少女

主角們:

女主 千尋  Chihiro
男主 白龍  Haku
湯婆婆   Yubaba

無臉男  kao(臉)nashi(沒有)

IMG_5572.JPG

 

緊接著魔法公主

主角:

女主 桑 Sun
男主 阿席達卡 Ashitaka
山神獸  Shishigin
木靈  Kodama

IMG_5573.JPG

 

 

沉浸在這些動畫好一段時間後
才注意到中間有很多周邊商品
讓我又不小心小小沉浸一下下  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CIMG5568.JPG

 

 

大家看看  有人知道他是什麼動畫 出現在哪裡的東西嗎??????
▼▼▼▼▼▼▼▼

IMG_5580.JPG

5

 

4

 

3

 

2

 

1

心之谷(側耳傾聽)的大時鐘

主角:

女主   雫  shizuku
超級帥的男主  聖司
這部充滿著滿滿的戀愛氣氛
[地球屋]的老闆拿出的鑰匙
表示著時鐘裡的彼此相愛著對方
但有在整點(還是12點><)的時候才能見到面,而且只有短短一分鐘
總之在戀愛中的孩子們
很推這部動畫~~ 

 

 

 

最後呢
為了表示對宮崎駿的尊敬與支持
就買個伴手禮回家吧

天空之城--飛行石

IMG_5581.JPG

p522751329.jpg

 

 

還有機器人身上的徽章
從我跟我弟幼稚園時期就深深喜愛的動畫
一定要留念起來

IMG_5582.JPG

今天真的很開心能來到這家店
逛完之後真的想回家好好把所有動畫在看過一次
大家有空再去朝聖看看吧

 

話說

六月的宮崎駿動畫展
大家搶票了嗎   →→→→ http://goo.gl/zRMAIQ


大家一起期待展覽吧

 

CIMG5564.JPG
 
 
吉卜力專賣店--橡子共和國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 B1
營業時間:11:00--2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ena紹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